Monday, November 14, 2005

Sinking...


我累了
有时候真的希望可以不必一个人走自己的路
不必自己照顾自己
有个肩膀倚靠
有个人陪我分担不想一个人扛的责任
有个能休息的家
写下不愿戴上的面具
不需自己做决定
能有个人带着我走
或代着我走
以我查看指南针
帮我认清方向
听我发脾气
陪我探险
让我也有不必逞强的时候
包容别人所不能包容的我
那么
就算走到天涯海角
我也不用怕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Live
~ wan xin
* a feel
* a soul
* a mind
* an emotion
* an inspiration

+ 13071986
+ ENFP
+ Blue
+ Cancer
+ Buddhist
+ Malaysian
+ Psychology NTU
+ AIESECer
+ Hwa Chong 04S73
+ SCGS
+ MES
+ Choong Hua

我的語言
- 土生土長的華人
- 學校教了我英文和馬來文
- 環境教了我福建話
- 電視劇教了我廣東話
- 大學和喀麥隆教了我法語
- 在一個早上接觸了手語
- 最後一學期一口氣學了日語和西班牙語

Ticking

My whenabouts at my whereabout

Rustle

~Leave me your contact method~

Footsteps

Free Web Counter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