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3, 2006

两个人的错过



他有最深沉的情感
他有最忠挚的诚心
他有最雅致的才华
他写下最美的诗篇
给她

她有最动人的笑容
她有最虔诚的性灵
她有最优美的仪态
她的幸福版图里面
没有他

全心努力未必保证美丽结果
他知道
爱她的人未必是她爱的人
她知道

他从来没放弃过
他的心从来没停止燃烧过
只为她
只为她
浅浅的微笑已足够感动他痴痴的世界

她从来没动心过
她的脚步从来没停止前进过
不为他
不为他
纯纯的友谊已足够填满她小小的世界

他的诗篇仍在延长着
还在盼望着她的心有天会解冻

祝福他
和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Live
~ wan xin
* a feel
* a soul
* a mind
* an emotion
* an inspiration

+ 13071986
+ ENFP
+ Blue
+ Cancer
+ Buddhist
+ Malaysian
+ Psychology NTU
+ AIESECer
+ Hwa Chong 04S73
+ SCGS
+ MES
+ Choong Hua

我的語言
- 土生土長的華人
- 學校教了我英文和馬來文
- 環境教了我福建話
- 電視劇教了我廣東話
- 大學和喀麥隆教了我法語
- 在一個早上接觸了手語
- 最後一學期一口氣學了日語和西班牙語

Ticking

My whenabouts at my whereabout

Rustle

~Leave me your contact method~

Footsteps

Free Web Counter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