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6, 2007

距离


午夜夜深
逃避着责任的脑袋翻看着照片
香港
佛学会
却怎么也找不回当时的情感
甚至开始怀疑
当初的一切
其实并没发生


并非事过境迁
并非事情的脚步早已远去
而是脑袋里装着太多当下必须面对的责任和情感
模糊了记忆的影子
淹没了记忆的呐喊

也许,就只有在午夜梦回时分
当脑袋把当下的一切都遗留在桌上的电脑时,
胆小的记忆才会溜出来
让脑袋在梦里细细地回味
思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Live
~ wan xin
* a feel
* a soul
* a mind
* an emotion
* an inspiration

+ 13071986
+ ENFP
+ Blue
+ Cancer
+ Buddhist
+ Malaysian
+ Psychology NTU
+ AIESECer
+ Hwa Chong 04S73
+ SCGS
+ MES
+ Choong Hua

我的語言
- 土生土長的華人
- 學校教了我英文和馬來文
- 環境教了我福建話
- 電視劇教了我廣東話
- 大學和喀麥隆教了我法語
- 在一個早上接觸了手語
- 最後一學期一口氣學了日語和西班牙語

Ticking

My whenabouts at my whereabout

Rustle

~Leave me your contact method~

Footsteps

Free Web Counter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