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07

今天帮J庆祝了生日
超好玩
因为有一团跟我一样爱玩的人
捉弄了SL和寿星公
好开心他们完全没有发现到我们的诡计
虽然心里想也许他们是将计就计(那也不错!酱我们还顺便成了媒婆)
把气球从草坡屋顶丢下去看起来很浪漫很美
只可惜他们没有看到(这个要检讨)
不过后来就一直讲废话开鬼故事的玩笑
还把J从屋顶抬到地下
一直到大家笑到软掉为止(哈哈哈到现在我还觉得很好笑)
然后如期进行落水仪式
只是我们都很好人
没让他全湿
而且一开始还帮他暖身
给他的屁股先沾沾水才把他放下去(还不是用丢的哦)
过后把老婆SL也放下去了
然后拍照
然后男生试着为HL进行仪式
只是她演戏演得太好
挣扎到男生以为她哭了(以后要跟她学)
后来不知道为什么
我也下水了
终于知道什么叫被拖下水
真得很不好玩
总之 今天很好玩
尤其是在上了很有意义的一课之后再来玩更能尽兴
只是阿芳的男朋友我对不起你
虽然我不是故意的(还是出自一片好心)
可是还你酱慌真的很过意不去
不过庆祝会没有缺陷会完美的让人不敢相信(所以现在我很有真实感)
嗯自己自圆其说的技术还真不赖嘛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Live
~ wan xin
* a feel
* a soul
* a mind
* an emotion
* an inspiration

+ 13071986
+ ENFP
+ Blue
+ Cancer
+ Buddhist
+ Malaysian
+ Psychology NTU
+ AIESECer
+ Hwa Chong 04S73
+ SCGS
+ MES
+ Choong Hua

我的語言
- 土生土長的華人
- 學校教了我英文和馬來文
- 環境教了我福建話
- 電視劇教了我廣東話
- 大學和喀麥隆教了我法語
- 在一個早上接觸了手語
- 最後一學期一口氣學了日語和西班牙語

Ticking

My whenabouts at my whereabout

Rustle

~Leave me your contact method~

Footsteps

Free Web Counter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