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07

New found mugger team


LWN Level 4 Table 11.
是图书馆最热闹也最吵闹的地方
因为有
Mr. 和 Mrs. J 的打情骂俏
K吃糖的无聊
YY静静的自我关照
狂魔的闷骚
WJ相机的猛照
还有可怜的ACP不停被冤枉的苦恼
在一起,我们不停地熬熬熬
希望五月来临之时,
那碗熬出来的汤会是甜的
开心的
心满意足的
而在遥远的五月降临之前
希望我们会在苦难中寻找快乐(有酱多奇怪的人,应该没问题)
每天每个人每天回家前都会有成就感
没有人会忘记去考场
没有人会觉得我们很闷
然后五月的时候,
就可以轻轻松送去玩去吃去闹鬼!

题外话:我的日记点数还有20个人就要5000了。好像是一件很爽的事。我会尽量不上自己的日记,以免太快到达这个很爽的东西,酱就没有期待性了。

Labels:

1 Comments:

Blogger Nai Jiew Mil said...

hey u can actually opt to discount visit from ur own browser de u know haha. so it would be the intrinsic value of visitcount!

"忘记去考场". dont talk about this already lah . got 阴影leh..

1:2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Live
~ wan xin
* a feel
* a soul
* a mind
* an emotion
* an inspiration

+ 13071986
+ ENFP
+ Blue
+ Cancer
+ Buddhist
+ Malaysian
+ Psychology NTU
+ AIESECer
+ Hwa Chong 04S73
+ SCGS
+ MES
+ Choong Hua

我的語言
- 土生土長的華人
- 學校教了我英文和馬來文
- 環境教了我福建話
- 電視劇教了我廣東話
- 大學和喀麥隆教了我法語
- 在一個早上接觸了手語
- 最後一學期一口氣學了日語和西班牙語

Ticking

My whenabouts at my whereabout

Rustle

~Leave me your contact method~

Footsteps

Free Web Counter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