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07

单纯地...



我们就这样过了一夜。

在这里。



在这单纯的星空下,有你的陪伴,就已经是幸福。

在头脑饱和的状态下,我们只是单纯地想去吃个夜宵。

孰知在意料之中,食堂已经打烊。单纯的我们就移驾到午夜的太阳。

就应该有个落脚的地方享用夜宵。我们就单纯地上了艺术顶楼。

金枪鱼和牛奶面包合在一起真是好味道。

后来姐想找到猎手座猎人腰带上的那三颗星,所以我们就躺在硬硬的石路上单纯地看着微弱的繁星。

新加坡的光害也真是太糟糕。

爱搞气氛的哥播了感性的音乐,单纯的我们就跟着一起哼。

习惯了黑暗的眼睛看到了更多的星闪。在深邃的夜海里谱出美丽的星图。

有时还在想看到的是飞鸟还是流星。

哥问了一些感性的问题。兴致勃勃地我们又一起单纯地回答了。

星星从我们的左边移到了中间,又慢慢地移到了右边。

云也在飘着飘着,遮住了星,又离开了它。

四点半。单纯的我们以为在等两个小时就能看到日出,所以就继续躺着。

能在星空的眷顾下呼吸,草原的陪伴下心跳,小小的幸福填满空空的心房。

有这样的哥哥姐姐在这样时而孤独的地方陪着疯着静静地躺着,真好。

风越刮越寒,艺术楼一角的闪电也越闪越亮。风把云吹到我们头上,厚厚的云层逼近着小小的我们。寒意也开始包围,看着我们抖在一起应该很开心。我们突然有一股想淋雨的冲动。

然后云又被风带走了。

天已经在亮着了。看着曙光心里突然觉得很感动。

草原上的早晨是美丽的。手机的相机是有用的。不顾形象地我们用各种姿势帮对方拍了许多美美的写真。

最后,也终于让我们靠到了日出。灿烂。

地方也太灯光美气氛佳,我们又拍了很多照。姐可以出专辑了。

单纯的疯狂就在满满的相簿和晕晕的头脑下结束。早餐虽然难吃,却也温暖了冷冷的肚子。

兄妹,这样子,就已温馨。





蹲着买东西已经是我们在太阳里的习惯。


停不下来的快门。


越来越亮的晨空。



为艺术牺牲的甫士。





姐:I believe I can fly...
哥:如果你想飞,伤痛我背...




早晨的艺术楼是宁静的。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

你说:“太常哭,眼泪就不珍贵了。”

我说:“再还未找到保护我、心疼我的眼泪的人之前,我要先会保护自己。眼泪,是我的一种解脱,一种保护。还没能为别人牺牲掉它。”

Labels: , ,

7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ow真的很有心!每张照片都毫无瑕疵,不愧是梦幻摄影师!不过模特儿应该是最大工程吧。haaa...sorry ya,忽略你咯,忘了也帮你拍几张照留念。下次all day3ers 全家出动,一定很好玩!
与其说我陪你们,不如说你们陪我。
能够哭是幸福的。“流过泪的眼睛,将生命看得更清楚”!

4:1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nice pics!:)
crying is a good way to destress.. sometimes i wish i can cry too, but it's hard, at least for me.
as i dun cry easily in front of ppl. really, 能够哭是幸福的。

yah

11:3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btw, i rmb that u challenged me to go star-gaze.. heh.. i'll love to! =)

11:4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really envious of u all... how can u 3 leave out ur parents!!!

crying? it's alright to cry i think.. it's just an expression of emotions... nothing wrong... women r made of water wat... n mummy here will always pray for u to find ur THE ONE in life k :)

looking forward to after exam...

mummy ling

11:53 AM  
Blogger Nai Jiew Mil said...

我超爱第三张的颜色
此天只应天上有啊
哈哈
大家都习惯性的把自己改名成anon
放anon还不写名字
为什么捏?
选other然后放上大名 不好咩?

嘿嘿
但我觉得 如果这种东西
太多人去 就不好玩了

就酱觉得而已啦

6:39 PM  
Blogger w a n x i 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6:20 AM  
Blogger w a n x i n said...

(the deleted comment was from me.. cuz wanted to modify something.)
haha it seems like it's going to be a great process for me to decode who all the anon are. But I shall try!

First anon (应该是哥,因为说了“我陪你们”)
呵呵。当然当然,模特儿是很重要的。所以姐的照都是飘逸的,你的都是傻傻的。哈哈。好啦好啦。是可爱,OK?
讲每张都毫无瑕疵也太夸张了。我还没想某人酱自恋!^^
还好我都没在意自己没进镜头,因为摄影师也蛮重要的。在你镜头里的那几张都没有好照片。(好啦我承认模特儿是重要的,罗。)
呵呵当然要全家上去玩!

anon 2 (yahyah) + anon 3:
还是女生了解女生。^^ Well, I guess we don't have to 在意 if one should or shouldn't cry. If you can, that's it loh.. nothing great. If you can't, rejoice that you look tough to people. ^^
Hehe if you don't mind looking like having a spoiled face (脸坏掉了)you are totally welcome to join us! And seriously, we should go Langkawi and stay at Langkasuka resort. It's the place where I witnessed meteors! Pretty~

Anon 4 (mama):
Well we wanted to call parents esp daddy since he lives near. But we love you all too, don't want you al to end up having spoiled face and sleepy eyes and lousy sleeping habits like us. After exams yeah?
I don't mind tears. I won't not tear because people will not treasure it when cry too often. I don't tear for others to see wat.. yay 还是妈妈了解我。thanks for your blessing. But it's a pity that I must be pray-ed to find the one loh.. ^^

To Wei Jian,
第三张的颜色,要诚实的说,是改过的。
此天只因photoshop有。哈哈。
对不起让你失望了。。
他们应该是再接着你的熟悉大测验后继续靠我认人能力吧。。对psycho的有着太大的期望。
这种东西,少少人去是一种情调,多多人去是一种热闹。应该也会有不错的体验吧。。^^ Come what may..有很多人要多多人去都找不到适合的伴勒!以后还是可以和你要的少少人去的呀!

好长的comment!都可以拿来当entry了。^^
最近好像喜欢上了^^...

6:2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Live
~ wan xin
* a feel
* a soul
* a mind
* an emotion
* an inspiration

+ 13071986
+ ENFP
+ Blue
+ Cancer
+ Buddhist
+ Malaysian
+ Psychology NTU
+ AIESECer
+ Hwa Chong 04S73
+ SCGS
+ MES
+ Choong Hua

我的語言
- 土生土長的華人
- 學校教了我英文和馬來文
- 環境教了我福建話
- 電視劇教了我廣東話
- 大學和喀麥隆教了我法語
- 在一個早上接觸了手語
- 最後一學期一口氣學了日語和西班牙語

Ticking

My whenabouts at my whereabout

Rustle

~Leave me your contact method~

Footsteps

Free Web Counter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