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07


有点不知要怎么写


也许是因为头脑坏掉了,也许是因为太累了。想写写3ers第一次回国旅行却不知怎么下笔。先说说我比较不爱讲的十巴仙事实吧。

3ers云顶游 -


六月二十五日晚与yy yz hl sw搭火车北上吉隆坡。火车因大雨导致的土崩而被延误两小时。看着地上渗进来的水,当时坐在餐厅舱的我们有感受到小小铁达尼号的末日的浪漫。


二十六号-逛街。回家。吃饭。为了拦巴士而把自己晒得乌溜溜的。然后在巴士最后一排摇着回家,好像坐船。晚上不停地不停地发挥女生本性闲话家常,结果四点才睡觉。


二十七号 - 超强意志力把我们从床上抓了起来,摇着摇着又回去吉隆坡。做了超丑的指甲后又不小心惯性地迟到。后来大家低估了云顶的专业,敢敢搭巴士迟到,结果巴士跑掉。不过还好又很好人很专业的服务员帮我们安排了下一趟的巴士,让我们不至于再重复一次车票。(我又要再写表扬信了)


写这些这突然想起我比较喜欢讲的九十巴仙感觉。记得在云顶游前的一个星期我和yz hl就已经开始很兴奋。有点点奇怪,与3ers分开点点久会开始想念大家在一起狂笑狂玩狂努力的时光。现在终于又要团聚了。真得很期待很开心。


再 回到十巴仙的纪录。二十七号(继)- 阿婉啊果然没让我们失望。房间大大的很好聚会。可是大家因为都睡眠不足而一直想懒在房间不想上山。一直到情不得已时才乖乖上去。走去缆车的路很陡可是很有 挑战性。只可惜到最后我就只走了这么一次。晚上去看了fly的表演。目瞪口呆。是一个歌舞剧加竞技表演家魔术表演。灯光的控制滑轮的优雅竞技的完美让我不 停地很像鼓掌。喜欢他们用灯光制造魔术的效果。到表演中途我放弃研究他们怎么做,只一心想享受他们的成果。是好看的。心里有点内疚,我能看是因为其他人的 大方和我的自私。表演后看其他3ers返璞归真地玩有小幼稚的游戏。不过看着看这也了解了什么叫简单的幸福。原来我们真的不需拥有太多。喜欢云顶狂风猛吹 的冷。


二十八号- 不小心被翻起床了。吃了幸福的太嬷早餐后我们浩浩荡荡地上山顶玩。多数时间都花在排队等巴士等缆车等玩游戏。不过没关系,我们叽叽喳喳地也消遣的很开心。 只是后来做了波浪船后我被击垮了。全身湿湿在寒风中是冷的。自己居然还敢幼稚地拒绝别人好心借的寒衣。后来饥肠辘辘的我们攻击了pizza hut。午餐加晚餐在一起吃是痛快的。而且世界真是小小小,在上面还遇到了其他南大的朋友。后来女生们有了小小的团体秘密,再后来去看了3ers精心呈现 的保龄球之战。


讲真的写到这里我觉得自己的文法烂透了。不过没差啦今天我只想颓废。


二十八号(继)- 晚上讲讲玩玩不小心到了四点。想要有压轴节目但坏掉的头脑却一直想不出。没差啦...有遗憾才代表以后有机会再聚。


二十九号- 新山的人一大清早就会山洞了。剩下中北马的累累地在等上山搭巴士。静静的也有静静的美。

云顶游就大概酱紫结束了。有享受到。只是头脑坏掉了,可能表达很糟糕。其实不是可能,是所以。烂烂的日记也就这样被刊登了。

字里行间画中话中透露的兴奋。yz之作。



时代已经不同了。未必是男追女了。一笑。



云顶之美一。


高原视野之宽。


游乐场不为人知的小心翼翼。


有一天我会...好好驾车。




冲上云霄



云顶的天气就像女人,说变就变。不过,也像女人,这就是它美丽的地方。



有潜力成为体操选手的保龄球男。



把棒棒打倒是开心的。



十二点的钟声响起,而我们都还在一起,是否就代表了永恒?

Labels: ,

3 Comments:

Blogger Nai Jiew Mil said...

i want the photos!
cant blog without them. haha it's like 看图作文~

11:2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o nice....wanxin...i like the photo with yenyah and joe one...so fun!!!!

8:4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nfact reli din play alot cos too tired after the trip b4... just stay there for one day one nite ,sumo the nite is wasted on walkin,chatin,lying instead of sleepin...another outin if free !

12:2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Live
~ wan xin
* a feel
* a soul
* a mind
* an emotion
* an inspiration

+ 13071986
+ ENFP
+ Blue
+ Cancer
+ Buddhist
+ Malaysian
+ Psychology NTU
+ AIESECer
+ Hwa Chong 04S73
+ SCGS
+ MES
+ Choong Hua

我的語言
- 土生土長的華人
- 學校教了我英文和馬來文
- 環境教了我福建話
- 電視劇教了我廣東話
- 大學和喀麥隆教了我法語
- 在一個早上接觸了手語
- 最後一學期一口氣學了日語和西班牙語

Ticking

My whenabouts at my whereabout

Rustle

~Leave me your contact method~

Footsteps

Free Web Counter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