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07

被自己缠住了。

最近自己一直在低落中徘徊。没什么特别,就是太多事情要做,太多事情做不了而已。地球这么大,我这么小;宇宙这么大,地球这么小。我的烦恼,微不足道。不该为他而烦。

喜欢帮人解决问题、听别人诉苦,也许是因为不敢面对自己的问题。帮别人解决时,也许有种错觉认为自己的也这样解决了。

最近都走路去上学,不管艳阳下雨,而且路程都不觉得长,也许是因为就一直一直地躲在自己思想中,所以很快就到达目的地吧。

不能喝酒,因为敏感,却敢敢去喝了酒,还很英雄地帮别组比赛,喝了三小杯,rashes缠身三天三夜都没好。活该。该死。Skulling应该禁止我参赛。痒,痛,心里更失落。

提不起劲来做事。跟自己讲一千次要好好起床去上课,每个星期上的可却比不上的少。很怕赶不上。越怕又越有压力。知道自己很笨。

一直不听不停地编制新的道理来鼓励自己,来解释自己如今的心情与行为。暗地里却知道只是因为自己根本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这么样。今天中午新的道理是:自己喜欢帮别人是因为自己帮不了自己。今天傍晚的道理是:我应该不再为心情所困,反正一天二十四小时都要过,与其拿来心烦,不如拿来做事,反正有这么多事要做。心情,让他自己照顾自己吧。可是又很怕一切被压制到无意识领域中。到了无意识领域,自己以为自己已经不再为他烦不再为他影响,其实一切都还很活跃,暗地里暗地里在影响着我每天的作息。一天二十四小时分分钟有新的理论来解释自己,很好。很烦。

读太多心理的东西有时候好像是坏事。可是难道我愿意被蒙在鼓里?问题时,我现在发掘的东西难道是真理吗?还是一些自己自以为是的道理?

被自己缠住了。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Live
~ wan xin
* a feel
* a soul
* a mind
* an emotion
* an inspiration

+ 13071986
+ ENFP
+ Blue
+ Cancer
+ Buddhist
+ Malaysian
+ Psychology NTU
+ AIESECer
+ Hwa Chong 04S73
+ SCGS
+ MES
+ Choong Hua

我的語言
- 土生土長的華人
- 學校教了我英文和馬來文
- 環境教了我福建話
- 電視劇教了我廣東話
- 大學和喀麥隆教了我法語
- 在一個早上接觸了手語
- 最後一學期一口氣學了日語和西班牙語

Ticking

My whenabouts at my whereabout

Rustle

~Leave me your contact method~

Footsteps

Free Web Counter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