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07

KISS - Keep it Stupid and Simple


最近发现自己的生活跟别人的完全打不上勾了。人家临睡时我才起床,人家放班时我才清醒。一个迟睡迟醒的生活,扰乱了我生活多少事情。爽约、害父母生气、没来得及给公司发邮件,然后给自己带来一大堆的内疚。

曾几何时,我已经不小心地让自己脱节了?

曾几何时,小时候学的小东西,我已一一放在脑后了?早睡早起、写日记、上床睡觉、吃三餐,这些对现在的我竟然是多么的陌生。

回到简单吧,小姐。回到小时候简单而有意义的生活吧。我仍然可以继续贡献,但却可以省去一堆懊恼和后悔。早睡早起吧。我需要的睡眠时间,不管是早睡还是迟睡,都是一样的。那为什么健康地早睡呢?把晚上要做的事挪到早上吧。

嗯,这是我2008年的目标。我要在2008年前就开始。

Keep it Simple, Stupid! :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Live
~ wan xin
* a feel
* a soul
* a mind
* an emotion
* an inspiration

+ 13071986
+ ENFP
+ Blue
+ Cancer
+ Buddhist
+ Malaysian
+ Psychology NTU
+ AIESECer
+ Hwa Chong 04S73
+ SCGS
+ MES
+ Choong Hua

我的語言
- 土生土長的華人
- 學校教了我英文和馬來文
- 環境教了我福建話
- 電視劇教了我廣東話
- 大學和喀麥隆教了我法語
- 在一個早上接觸了手語
- 最後一學期一口氣學了日語和西班牙語

Ticking

My whenabouts at my whereabout

Rustle

~Leave me your contact method~

Footsteps

Free Web Counter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