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7, 2008

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我太期待新年了,也许是之前太忙了都没有好好购年货,也许是心境老了,今年的新年,不管怎么搞气氛,都很难感受到新年的欣喜。吃着火锅,开心;拿红包,开心;看烟火,开心。只是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没有很兴奋的感觉。也许要等到明天去和6S班的朋友拜年后,春风才会慢慢吻上我的脸吧。


期待。

游子归家


拉庆车站的等待。有一个很好的阿姨很关心我,还把自己的为让给我坐。天下父母心。感动。


但也是因为我拿的包包太大了吧。


除夕凌晨的香。弥漫着每个家人诚心的祈愿。


美丽的祭品。

生生不息的火,拜祭公公婆婆。

睡午觉的弟弟。觉得可以做Levi's的广告吗?

除夕的午餐。字可是我和大姐写的!朝棒的体验!


每年的除夕团圆火锅里必备的节目- 敬家人。

最喜欢但最危险的环节!嘘...

鞭炮后的踏红。

住小镇的好处。不停的烟火。可是今年好像比较少了。。。


祝大家有个灿烂的2008!心想事成!!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Live
~ wan xin
* a feel
* a soul
* a mind
* an emotion
* an inspiration

+ 13071986
+ ENFP
+ Blue
+ Cancer
+ Buddhist
+ Malaysian
+ Psychology NTU
+ AIESECer
+ Hwa Chong 04S73
+ SCGS
+ MES
+ Choong Hua

我的語言
- 土生土長的華人
- 學校教了我英文和馬來文
- 環境教了我福建話
- 電視劇教了我廣東話
- 大學和喀麥隆教了我法語
- 在一個早上接觸了手語
- 最後一學期一口氣學了日語和西班牙語

Ticking

My whenabouts at my whereabout

Rustle

~Leave me your contact method~

Footsteps

Free Web Counter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