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回来


又再旧地重游。我不能控制地又再缅怀过去。去的地方,很多都是我们以前走过的路。差点就要住回以前住过的地方,还好我们换了个地方。这样其实很无义,因为你已走远了,我也是。但是,我拥有的是回忆。而回味过去,是不管谁对谁,都会做的吧。所以,我给了自己怀念的权利。仿佛所有的记忆都被取代了。这次我们也去爬山,虽然爬的是另一座山;我和朋友也喝着东西谈了一晚的天,虽然这次喝的是玫瑰花茶;我们也去了同样的玫瑰山庄,也走了街,也玩得很风很快乐。记忆要取代的话,就取代吧。

可是这一次,我在旅途中发烧了。烧得很惨,结果没有去吃火锅。所以这部分的记忆,保留下来了。

I don't know what does this mean, but it's kinda pointless here. I should say I have enjoyed the trip, which I have. I just need to continue to smile. Despite the stupid thing I am facing now, I should continue to smile. And stay hopeful. The sunshine will come one day.

我要从这一桩记忆离开了。祝我幸福。

I am in a crappy crappy mood now. Let me give myself some space to blabber. Just feeling very sian sian sian.

只不过想好好爱一个人
可惜他无法给你满分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下一次,要懂得珍惜哦!
yep, 我相信一定还会有‘下一次’的机会。 =]

(hope i didn't misinterpret this post =P)

-jy

3:34 PM  
Blogger w a n x i n said...

该珍惜的,我觉得自己都珍惜了。:)
也许是因为自己以前不懂得该做什么吧。:p
不过,都过去了。我也释然了。

4:3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Live
~ wan xin
* a feel
* a soul
* a mind
* an emotion
* an inspiration

+ 13071986
+ ENFP
+ Blue
+ Cancer
+ Buddhist
+ Malaysian
+ Psychology NTU
+ AIESECer
+ Hwa Chong 04S73
+ SCGS
+ MES
+ Choong Hua

我的語言
- 土生土長的華人
- 學校教了我英文和馬來文
- 環境教了我福建話
- 電視劇教了我廣東話
- 大學和喀麥隆教了我法語
- 在一個早上接觸了手語
- 最後一學期一口氣學了日語和西班牙語

Ticking

My whenabouts at my whereabout

Rustle

~Leave me your contact method~

Footsteps

Free Web Counter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