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8, 2008

又睡不着了。所以我选择颓废。今天,也许又会看到日出吧。

去日本的时间近了,恐怖的是,大家的压力都猛猛地提高。现在的我,还好。也许是因为麻木了吧。又或者疲惫了吧。已经提不起这么多的精神在高压力了。但是放心,现在的我,还好。

听着自己网上日记的歌,一时很安详,一时有小惆怅。也不知道为了什么。很多时候,我们不一定要知道为什么吧。让一切归于现状,不必太追究,生命会少烦很多吧。不要为了改变不了的事实烦,因为烦了不代表解决了。所以,放开吧。得到过的答案,听了就接受吧。不要再一味的想了。蠢一点,简单一点,生命会更好。

我想睡觉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Live
~ wan xin
* a feel
* a soul
* a mind
* an emotion
* an inspiration

+ 13071986
+ ENFP
+ Blue
+ Cancer
+ Buddhist
+ Malaysian
+ Psychology NTU
+ AIESECer
+ Hwa Chong 04S73
+ SCGS
+ MES
+ Choong Hua

我的語言
- 土生土長的華人
- 學校教了我英文和馬來文
- 環境教了我福建話
- 電視劇教了我廣東話
- 大學和喀麥隆教了我法語
- 在一個早上接觸了手語
- 最後一學期一口氣學了日語和西班牙語

Ticking

My whenabouts at my whereabout

Rustle

~Leave me your contact method~

Footsteps

Free Web Counter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