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5, 2008

一个人的一天

这天,我把自己放到一个人的天地,在掺杂着熟悉和不熟悉的城市中找到新的感觉,藉着小似单身旅行的一天重新体验人生的意义。


第一驿站 - 星巴克。用一杯白巧克力的钱换得勒在这里憩息的权利。在舒服的沙发温柔的灯光幽雅的音乐下读了一单元的marketing。

星巴克的安宁的暗和外界刺眼的光。

之后开始走向乌节路, 我享受着一个人的脚步。


我记得2003年来时这里是一块空草地的...


压着生活重担的伯伯是不是也在享受着和众人的不同和距离呢?

新加坡大促销。大家居然能排着队等着把钱奉献给厂商。

新加坡无止尽无止尽的发展。是为了有更美丽的城市。在这样无止尽的发展下,美丽的新建筑物旁都会有着有碍市容的建筑工地。新加坡能有一天,大家都静下来地欣赏一切吗?

回家的途中,在地铁上又看到了你。

Labels: ,

2 Comments:

Blogger don't call me soonkit, call me J... y J? said...

hahahhahaa.... :)

there is a curve on my face at the end of reading your post..

3:12 AM  
Blogger w a n x i n said...

hahaha.. guess I made you happy ha! Yay I did something angelic today!

3:5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Live
~ wan xin
* a feel
* a soul
* a mind
* an emotion
* an inspiration

+ 13071986
+ ENFP
+ Blue
+ Cancer
+ Buddhist
+ Malaysian
+ Psychology NTU
+ AIESECer
+ Hwa Chong 04S73
+ SCGS
+ MES
+ Choong Hua

我的語言
- 土生土長的華人
- 學校教了我英文和馬來文
- 環境教了我福建話
- 電視劇教了我廣東話
- 大學和喀麥隆教了我法語
- 在一個早上接觸了手語
- 最後一學期一口氣學了日語和西班牙語

Ticking

My whenabouts at my whereabout

Rustle

~Leave me your contact method~

Footsteps

Free Web Counter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