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岁末

今年的岁末感觉起来是灰涩的,沉重,没有一点生气。天空阴沉沉的,厚厚的云层让阳光怎么也透不过来,周围一片冷清,空气寒凉得钻进骨子里,吊杆湿湿的还挂着水珠,房间暗暗的空荡荡的只有风扇在呼啸,打扰这根本不想动的空气。远处听得到喧哗的鸟叫声,但他们怎么也不接近这里。关上门,关上窗子和窗帘,根本就只剩下自己和影子,和亮着的电脑屏幕。感觉有什么要结束了的感觉,又或者已经结束了。

是生命吗?

待在孤独的房间里,因为孤独而选择继续寂寞。不知道还有什么能让自己活回来。

今年,就让它结束吧。

新年,希望是快乐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Live
~ wan xin
* a feel
* a soul
* a mind
* an emotion
* an inspiration

+ 13071986
+ ENFP
+ Blue
+ Cancer
+ Buddhist
+ Malaysian
+ Psychology NTU
+ AIESECer
+ Hwa Chong 04S73
+ SCGS
+ MES
+ Choong Hua

我的語言
- 土生土長的華人
- 學校教了我英文和馬來文
- 環境教了我福建話
- 電視劇教了我廣東話
- 大學和喀麥隆教了我法語
- 在一個早上接觸了手語
- 最後一學期一口氣學了日語和西班牙語

Ticking

My whenabouts at my whereabout

Rustle

~Leave me your contact method~

Footsteps

Free Web Counter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