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疗伤

《别再为他流泪》梁静茹


你走了太久一定很累
他错了不该你来面对
离开他就好 就算了 心情很干脆
他其实没有那么绝对
远一点你就看出真伪
离开他不等于你的世界会崩溃
转个弯你还能飞

就别再为他流泪
别再让他操控你的伤悲
就算有一点愚昧一点点后悔
也不要太狼狈
他不值得你的泪
把那遗憾留在大雨的街
你曾在迷失的路途中盲目追
以后为自己醉

每段感情都非常珍贵
他的好你就放在心扉
记得有个人曾让你那样的心醉
你笑了照亮夜幕的黑
什么梦都不比你的美
多少年以后想起他还有些体会
那些你已无所谓

就别再为他流泪
别再让他操控你的伤悲
就算有一点愚昧一点点后悔
也不要太狼狈
他不值得你的泪
把那遗憾留在大雨的街
你曾在迷失的路途中盲目追
以后为自己醉(以后管他是谁)

我发现自己一直以来都觉得生命中一定要有一个人在心中。现在在学着为自己而活为自己而快乐。虽然都还没学会。虽然还会每天想你、每天伤心,虽然要见到你的时候还是会心跳得很快,见到你的时候心跳也会很快,虽然我还没能真正地接受一切放开一切,虽然我有时还会做梦,虽然我现在还是觉得天空很灰心情很差,虽然有时还会有会哭的冲动,虽然我现在还是喜欢你。

我不知道医生看到我会说我的伤势如何,也不知道自己还会需要多久来复原,但我在努力着。

Labels:

2 Comments:

Blogger Doria Abdullah said...

OMG. Been having these thoughts lately, especially yesterday, when I [NEED] to study for two quizzes.

Thanks Wan Xin for the post! For a moment I was stunned... But a smile formed eventually. :D

Happy CNY!

8:36 PM  
Blogger AIESEC NTU Local Committe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1:5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Live
~ wan xin
* a feel
* a soul
* a mind
* an emotion
* an inspiration

+ 13071986
+ ENFP
+ Blue
+ Cancer
+ Buddhist
+ Malaysian
+ Psychology NTU
+ AIESECer
+ Hwa Chong 04S73
+ SCGS
+ MES
+ Choong Hua

我的語言
- 土生土長的華人
- 學校教了我英文和馬來文
- 環境教了我福建話
- 電視劇教了我廣東話
- 大學和喀麥隆教了我法語
- 在一個早上接觸了手語
- 最後一學期一口氣學了日語和西班牙語

Ticking

My whenabouts at my whereabout

Rustle

~Leave me your contact method~

Footsteps

Free Web Counter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