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新年的宣言

农历新年有个宣言叫幸福。

我要过得幸福,要开开心心的过得很幸福。我要给自己幸福,要好好照顾自己,真正地为自己的意愿,为自己的理念而活。我得幸福不需要等别人来施与,我可以自己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我要做让自己开心的事,因为是好事而开心的事,而不需要籍由他人的开心才自己开心。一天有二十四个小时,我有自主权掌管着二十四个小时,让自己做最快乐的事。

谢谢之前发生的种种,让我学会先好好爱自己,才能再去爱别人。

所以今年,我要学会珍惜自己,学会爱自己。

又回乡过年了。祝我过一个好年。亦祝家人一个好年!

属于我的昨天之前的结局
我决定我的决定 
属于我的明天之后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Labels: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Live
~ wan xin
* a feel
* a soul
* a mind
* an emotion
* an inspiration

+ 13071986
+ ENFP
+ Blue
+ Cancer
+ Buddhist
+ Malaysian
+ Psychology NTU
+ AIESECer
+ Hwa Chong 04S73
+ SCGS
+ MES
+ Choong Hua

我的語言
- 土生土長的華人
- 學校教了我英文和馬來文
- 環境教了我福建話
- 電視劇教了我廣東話
- 大學和喀麥隆教了我法語
- 在一個早上接觸了手語
- 最後一學期一口氣學了日語和西班牙語

Ticking

My whenabouts at my whereabout

Rustle

~Leave me your contact method~

Footsteps

Free Web Counter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