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5, 2009

T.B.E. is coming to town

十年之后,郑美玉终于终于应邀来到新加坡了!

一月一号,我和我小学最好的朋友一起打着火车到了新加坡。我终于有幸做她的导游了。我们这次的旅行,总结来说,共做了四样事情: 睡觉、走路、逛街、喝酒。虽然她是一个人孤零零地喝,因为我那该死的过敏。真得很开心,这是我第一次和她去旅游,虽然是在一个我熟悉的地盘。

以下想介绍我们最喜欢的地方 - Eski Bar!好喜欢这个地方。喜欢它的冷、喜欢它的情调、喜欢它的音乐!

在零下二点六度的酒吧里,庆祝美好的友谊。


酒吧里很贴心地会供应寒衣。

 享受着没有体验过的温度。或寒度。



后来我们还很疯掉地不穿寒衣。这是调酒师特地为我调的不知名饮料。喜欢!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Live
~ wan xin
* a feel
* a soul
* a mind
* an emotion
* an inspiration

+ 13071986
+ ENFP
+ Blue
+ Cancer
+ Buddhist
+ Malaysian
+ Psychology NTU
+ AIESECer
+ Hwa Chong 04S73
+ SCGS
+ MES
+ Choong Hua

我的語言
- 土生土長的華人
- 學校教了我英文和馬來文
- 環境教了我福建話
- 電視劇教了我廣東話
- 大學和喀麥隆教了我法語
- 在一個早上接觸了手語
- 最後一學期一口氣學了日語和西班牙語

Ticking

My whenabouts at my whereabout

Rustle

~Leave me your contact method~

Footsteps

Free Web Counter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