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尽处


开学了。一个星期的假期一转眼就过去。整个假期就是颓废。这是我少数可以无所事事在新加坡游荡的日子。没有回家,就是想体验在新加坡无所事事的感觉。后来CY说了,是不是因为这是我最后一次的学校假期,所以特别想过其真谛?

最近一直都有走到尽头的末日感。已在学生生涯的最末端了。未来那三十四十年是单色调的工作奴隶、家庭奴隶生涯,一点也不让人憧憬。我一直想如果现在死掉就好了。生命到这里,在最漂亮最辉煌的时刻结束就能有完美的结局了。不是吗?为什么还有后面的那么多年?

这样的思想很自私我知道。曾看过这么一个说法:爱上旅游漂泊的人会培养不能安定的坏习惯。像我现在一样。像我现在一样,对于安定好像有着巨大的恐惧感。习惯了不停地适应,不停地从头开始,我就无法在开始之后持续很久。

现在花痴地想,如果遇上一个对的他,也许我的观念就会有所改变吧!也许届时就会向往天长地久、平稳幸福的日子。

但现在的我对于越烧越短的大学生涯,是越来越觉得惆怅了。

Labels: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Live
~ wan xin
* a feel
* a soul
* a mind
* an emotion
* an inspiration

+ 13071986
+ ENFP
+ Blue
+ Cancer
+ Buddhist
+ Malaysian
+ Psychology NTU
+ AIESECer
+ Hwa Chong 04S73
+ SCGS
+ MES
+ Choong Hua

我的語言
- 土生土長的華人
- 學校教了我英文和馬來文
- 環境教了我福建話
- 電視劇教了我廣東話
- 大學和喀麥隆教了我法語
- 在一個早上接觸了手語
- 最後一學期一口氣學了日語和西班牙語

Ticking

My whenabouts at my whereabout

Rustle

~Leave me your contact method~

Footsteps

Free Web Counter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