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入乡随俗的最高境界


日期:五月二十八号


入乡随俗的最高境界就是连我的病也入乡随俗。

之前病了,严重伤风咳嗽,直到原本把它当没事的Guy也觉得不妥了。我喝完了一大瓶的枇杷膏,在用了Jana给的伤风药,怎样都不好。后来已经想直接去看医生了。突然,Ubrine说了这么一个道理。她觉得,伤风咳嗽这些病痛,不管大小轻重,都会来大驾光临一阵,十天后就会走。十天前不管你怎么催它赶它,都是没有用的;十天后不管你吃不吃药,它都会自己拍拍屁股走人。

我听了这个歪道理之后就想好,反正自己也很抗拒去看医生,就干脆试它一试。给这些小妖怪十天的时间。十天后还不好的话我就去看医生。

今天一早起来,一整天都干干爽爽的,没咳嗽没鼻涕。突然一算,诶,正好十天也。好神奇,好恐怖。而且这几天,我已经没在用药了,因为枇杷膏也喝完了,对伤风药也心灰意冷了。而病偏偏就在十天后无药自除了。难道它也入乡随俗了?

此乃趣事一宗也,请笑纳。

Labels: ,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Live
~ wan xin
* a feel
* a soul
* a mind
* an emotion
* an inspiration

+ 13071986
+ ENFP
+ Blue
+ Cancer
+ Buddhist
+ Malaysian
+ Psychology NTU
+ AIESECer
+ Hwa Chong 04S73
+ SCGS
+ MES
+ Choong Hua

我的語言
- 土生土長的華人
- 學校教了我英文和馬來文
- 環境教了我福建話
- 電視劇教了我廣東話
- 大學和喀麥隆教了我法語
- 在一個早上接觸了手語
- 最後一學期一口氣學了日語和西班牙語

Ticking

My whenabouts at my whereabout

Rustle

~Leave me your contact method~

Footsteps

Free Web Counter
Counters